子夜歌清

子夜or歌清啊,随便叫……
啥都不会只会,画点渣画
主混全职 aph
十分杂食,除了王柔其他什么诡异的cp都吃
求勾搭【。勾搭了也是躺列。】
最后,
大海啊,全是水。
王不留行啊,全是腿。
吹王一辈子,他世界第一棒!

关于对本命……

槽一下自己

别家妹子:
哎呀洛洛真可爱小奶狗一样的!!!〖抱紧〗
学长真帅我要袭警!!我要抱警了!!!
啊——!许撩撩这么苏的吗!非许墨不嫁!!
总裁!怼怼!!再骂我一次!
〖👆大概是这种情况〗

我:
〖和总裁激。。情互怼〗
啊~怼怼怼我也这么可爱的么^q^
呀~怼怼的地咚真可爱^q^
天哪怼怼傲娇了^q^ 真想把他狠狠压在墙上,看他卸去平时怼我的冷漠,眼中闪过的那一丝错愕和不知所措。然后抬起他的下巴让他直视我,乘他不备将他摔在床上,然后〖哔——————〗

嗯,我真的是女的。
不是李夫人,是李先生。
是bg,是bg啊……

〖为什么看到越A的男孩子越想推倒,
我一定是一个人……〗
〖陷入沉思〗

评论

热度(6)